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十個不該買iPad2的理由


你還搞不清楚該不該買iPad2嗎?

那吉米就整理一下國外的資訊跟你分享,為什麼不該買iPad2


競爭正火熱,平板大戰才要開始

越來越多家廠商投入平板電腦的世界,除了阿婆之外,外面還有蜂窩、還有暈倒去…很多很多廠商,很多很多品牌,更多更多的老闆已經下令公司一定要發展平板電腦,所以這將會是一個紅色的海,最後誰會生存下來,沒人知道,所以你若無法決定,那就先不要買

跑同樣的iOS

沒錯,你很失望嗎?iPad2跟iPhone一樣跑同樣的OS,難不成你希望他跑蜂窩系統嗎?所以若你不想買,這也是你一個藉口之一

保護套周邊通通不能用

就是啊,你在iPad一代買的保護殼,這下全部成廢物,不能在iPad2上面使用,所以,若你想要繼續使用這些保護殼,你就不要買新的,繼續用iPad一代囉

沒有視網膜螢幕

就跟你們說不要聽信謠言,說有視網膜螢幕,所以害你們失望這麼大,那麼的失落,現在謠言又說視網膜螢幕將移往第三代的iPad,看吧看吧,這種不用負責的謠言,還真的說了都不用負責,真好哩

下一代一定會更好

這句話吉米聽了三十幾年了,不想買就不想買,不願意買就不願意買,每次都說下一代會更好,明年那台會更棒,..那是當然的呀,不然人家怎麼生存? 人都會進步,機器怎麼不會進步?有需要就買,不想買,這篇有十個藉口給你用,很棒吧?

買一代的最好時機

就在上次吉米有分享過iPad2的採購建議,其中一個就是,現在是買iPad一代的最佳時機,有降價,更容易入手,而且若你用不到前方鏡頭,或是根本你就是第一次接觸iPad,那就先買一代就好,等未來上手了,在買第三代,這樣不是很棒嗎?不就符合了上一項建議,下一代一定會更好

要花更多錢

沒錯,因為台灣上市還早哩,所以外面水貨一定會漫天喊價,因此你可能要多花一萬多元買一台iPad2,所以若你沒有那個本事與預算的話,不需要花這個時間財,省下來,去買iPad一代吧

軟體相容性

歐,App Store裡面的軟體會繼續支援iPad2,而且超過六萬多個iPad專用的軟體,比對手陣營多太多了,這樣不行,我不能讓一家獨大,所以我只好破斧沉舟,去加入另外一個陣營,期待他們振作起來,能趕快超越這個數量

我就是不想買

對,我就是不想買,我就是不爽夾不死,我就是不喜歡阿婆,所以我就是不會買…


所以啊,若你缺乏動力來說服你不買iPad2的理由,這裡有十個供你參考以及應用,其他的歡迎大家來補充


網友補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視天天都在講

對,電視天天都在講,煩死了,這麼燙手的產品我才不要買


沒有flash

facebook不能種田,不能開餐廳,這樣怎麼能取代筆電


要支持國貨

支持國貨就是愛台灣拉~那些美帝都不是好東西~還是自己家的紅茶店比較好喝阿


沒有USB

我朋友本來要買iPad2,一聽到沒有USB就一直罵 APPLE,說不買了


不能取代筆電

他沒有鍵盤,沒有滑鼠,所以不能取代筆電


不需要任何理由

就是不要買,不需要任何理由


I don't care

我才不管到底有多好,就是不買就對了

不能取代照相機

你該不會真的想拿iPad2來當照相機吧?那個鏡頭是給你用來作視訊電話用的,所以他不能取代你的照相機,所以不要買


後面的黑蘋果被人家先咬了一口

因為背後的黑色蘋果不是全新且完整的,已經被人先咬一口了,所以我不想買有缺陷的產品


原文網站 / 轉載自: 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244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