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Jancy 教你選白色 iPhone4 靚靚配件


各位好,我是數碼天使 Jancy,又跟大家見面了。遲了多月的白色 iPhone 4終於推出了,身邊幾位好姐妹都說會入手,可是買機後隨即又來了一堆問題,究竟白機用甚麼配件配襯最好呢? 總不可能蓋上一個黑色保護殼吧,家中的充電座,播放器等等又該如何配搭呢? 今次讓我 Jancy 向各位介紹一些白色的 iPhone 4 配件。
哈哈!終於白色 iPhone4 終於出了,熟悉 Jancy 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白色的了。
買到白機後,第一樣令人頭痛的是,為它配個甚麼樣的保護殼!為保持純白的形象,當然要配白色殼,但巿面上的款式眾多該如何選擇呢?

單是一個品牌已經有6款白色保護殼那麼多 !

皮套/保護殼的選擇

不過多款白色殼之中,我最愛這個皮套款式的 SwitchEasy DUO for iPhone4,白色皮套配著純白的 iPhone4 ,增加了一點高貴味道!


如果要選硬殼款式的話,我覺得這個 SwitchEasy TRIM 很不錯,背面有磨沙面保護,同時又可以透出白色機底和蘋果標誌,不會破壞 iPhone4 的特色,旁邊有防滑邊不易滑手



SwitchEasy 白色保護殼一覽:

(由左起)
SwitchEasy NUDE™ For iPhone 4    $168
SwitchEasy TRIM™ For iPhone 4     $168
SwitchEasy Colors For iPhone 4      $168
SwitchEasy Odyssey For iPhone 4   $238
SwitchEasy CapsuleRebel™ For ALL iPhone 4 $238
(下方)
SwitchEasy DUO for iPhone 4         $238

** 聽聞在外國很多白iPhone4 比黑色的厚,但在香港白機又未有發現這個問題,以上的保護殼經廠方保証就算機身較厚的白機一樣可以使用 **

煲粥用家之選
其實小妹都是個煲電話粥狂,再加上我經常使用 iPhone4來自拍,半天就沒電了。我找過巿面上的 iPhone 4充電保護殼,白色的實在不多,而且款色又不美,經過我的觀察後,覺得以下兩款比較好的:

這款是由 Lingo 推出的iRis Battery Pack for iPhone 4 ,背面圓圓的設計令 iPhone4 變得更圓滑。除了多了 6 小時的通話電力外,還有一個我最愛的收音機功能! 不單只 FM 及網上電台,就連快推出的DAB、DAB+數碼電台都可以聽到。

如果想簡單一點的,這個 Dexim Super-Juice Power Case 也是個不錯,一樣可以延長 6 小時的通話時間,而且機背設有後備電池電量指示燈,用家可隨時檢查後備電池的電量。

按一下就看到餘下有多少電量了

可變成 iPhone4 支架,放在桌上欣賞電影

其實很多人家裡不止一台 iPhone,這個 BlueLounge Refresh多功能充電站,可以同時替2部iPhone/iPod充電

看一下資料,原來 Refresh 仲有齊Micro USB及Mini USB等多種插頭,適合超過1,500款不同品牌的手機如Smartphone、Blackberry、藍牙耳機、PS3手製及其他個人電子產品使用! 更可以同時為3件電子產品充電,這樣大家每晚在家中不用左一個充電器,右一個充電器那麼麻煩了!


家中靚靚播歌播放座
其實白色iPhone4在家中的話,我個人偏向喜歡放在一些音樂播放組合上,一接上 iPhone/ iPod 就變成迷你 Hi-fi。

這款白色的 iHome iP41響鬧連音樂播放組合,機身細細很慳位,適合放在房間使用,最得意是他可以整部打橫放來讓 iPhone 播片,時間顯示也會一併變扭轉。

如果是收音機迷的話,這部 Revo Axis 就會比較合適,除了傳統 FM 電台外,還支援快將推出的DAB數碼電台。最好的地方是它可以將我電腦手提電腦的音樂可以經 Wi-Fi 串流到Revo Axis播出。



unwire.hk 數碼天使 - Jancy
售價:
iHome iP41 Rotating Alarm Clock Speaker    HK$598
Revo AXiS 多重標準數碼廣播接收組合      HK$2,380
Dexim Super-Juice Power Case for iPhone 4 (DCA224) HK$498
Lingo iRis Battery Pack for iPhone 4      HK$698
BlueLounge Refresh 多功能充電站      HK$598

查詢
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.  聯絡:www.weareready.hk +852 2395 3913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